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颌面整形 > 隆下巴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假体垫下巴手术怎么选择适合自己的假体?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9-14 10:56:52  阅读量:0次

导语

假体垫下巴手术就是在下颌内填充假体,使下巴看起来饱满,五官更有线条。垫下巴手术可以使脸部发生变化,那么,假体垫下巴手术对假体有什么要求呢

假体垫下巴手术就是在下颌内填充假体,使下巴看起来饱满,五官更有线条。垫下巴手术可以使脸部发生变化,那么,假体垫下巴手术对假体有什么要求呢?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假体垫下巴不会有什么副作用,但是在选择假体时还是要注意以下情况: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现在假体垫下巴所用的材料比较自然,基本上一次手术,手术后只要不出现什么的副作用,手术的成效就是终身的,但是现在有很多求美者并不是很了解怎么样选择假体,那么,怎么样选择适合自己的垫下巴的假体?

1、假体垫下巴手术中,所用的假体的形状往往是反向橘瓣形的,这种形状,整形医师再根据求美者的具体情况进行雕刻之后,会让求美者的下巴轮廓更加的清晰,线条更加的柔美。

2、假体垫下巴手术中假体的大小一定要注意,求美者手术前一定要根据自己的脸型还有五官情况选择一个较适合自己的假体。

3、假体的形状一定要和自己的下颌形状进行雕塑,雕塑的时候不能太长,太长的假体会让求美者本来精致的五官看起来的不是很集中。

4、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垫下巴手术还要注意不要将假体植入下缘前方,假体要是太靠上,就会显得脸很宽,求美者的脸就会变得更短。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细数假体隆下巴手术的适应人群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