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皱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做好术后护理,激光除皱毋庸置疑!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26 11:38:03  阅读量:0次

导语

皱纹是爱美人士的天敌,有了皱纹就意味着开始变老了。想要面部年轻化,想要让人看不出年龄,激光除皱势在必行!现在激光除皱是一种成效不错的除皱方

皱纹是爱美人士的天敌,有了皱纹就意味着开始变老了。想要面部年轻化,想要让人看不出年龄,激光除皱势在必行!现在激光除皱是一种成效不错的除皱方法,受到了越来越多人的青睐,但是也有人对存在质疑,那么,究竟它保障吗?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激光除皱的在目前来说是各种除皱方法中较为理想的,因为它是一种性的非侵入式治疗,不会对皮肤造成损害,大家也不必要担心“激光除皱保障吗”这个问题,它是一种很高的美容方法。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激光本身的治疗成效是非很显然的,不过为了确保治疗的成效更佳和,还有一些术后注意事项:

1、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激光除皱治疗后在治疗部位会有轻微的灼热感和皮肤轻微的发红现象,此属正常应有反应。如有必要,可做10―15分钟的局部冷敷以缓解或除红热现象。

2、治疗后当天宜用低温水清洁皮肤,可使用保湿防晒护肤品。

3、治疗期间请注意防晒。

激光除皱治疗后的护理非很重要,这是手术的重要事项,术后护理做得好,并发症就会减少!在此,也提醒大家,合理的生活习惯,良好的环境,端正的心态。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下一篇:激光除皱手术的四大术前注意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