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除皱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揭秘!人体皱纹的4个等级程度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2-03 14:27:19  阅读量:0次

导语

人的皱纹一般从25岁左右开始出现,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增多和加深。皱纹是皮肤老化较明显、较重要的特征,也是人体老化较直观、较易观察的外部

人的皱纹一般从25岁左右开始出现,并随着年龄的增长而逐渐增多和加深。皱纹是皮肤老化较显然、较重要的特征,也是人体老化较直观、较易观察的外部表现。

有人认为,人体的皱纹从额头开始出现,同时于外眼角出现鱼尾纹,较后在45岁以后由口到下巴发展出深皱纹,并不断向口的周围延伸,甚向耳根部、颈部和全身发展。而依据皱纹程度不同,皱纹也可分为4个等级程度。

一般情况下,人体皮肤皱纹分轻、中、重、严重4个等级,即I级为轻度皱纹,在面部表情静止时不易察觉,只有在面部作表情时才能隐约可见;II级为中度皱纹,在面部表情静止时隐约可见,而在面部作表情运动显然可见;III级为重度皱纹,在面部表情静止时皱纹就显然可见,但在用力伸展皱纹时可见皱纹显然减轻;IV级为严重皱纹,即使加力伸展皱纹,皱纹仍然清晰可见。

皱纹是皮肤在生命过程中逐步形成和加重的,皱纹虽然对人体健康和长寿并无大碍。但对于爱美的女性却是个大问题。了解了皱纹的分级,对自己的皱纹有更清楚的认识,可以帮助我们在选择激光除皱时,更有针对性地解决来自皱纹的烦恼。若您还有其它疑问,随时欢迎咨询深圳美容医院在线医生。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激光除皱的注意事项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