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注射隆鼻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注射隆鼻前注意事项,你知道多少?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0-09 10:58:47  阅读量:0次

导语

在做整容手术前,我们都必须要知道一些整容手术的常识,非手术隆鼻是指不需要动刀的隆鼻手术,一般指的是注射隆鼻,那么,注射隆鼻在手术前有哪些

在做整容手术前,我们都必须要知道一些整容手术的常识,非手术隆鼻是指不需要动刀的隆鼻手术,一般指的是注射隆鼻,那么,注射隆鼻在手术前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注射隆鼻手术前准备工作有哪些呢?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注射隆鼻手术前要了解隆鼻术的有关常识,查看有关书籍,**是咨询一下有过做整容手术经验的求美者,心中要做到熟悉注射隆鼻手术的全过程。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强调:注射隆鼻手术前要做好心理准备,选择信赖的医疗单位或医生做手术,除你对手术的恐惧心理,要充满信心,要自若、积极主动的配合医生去实现美好的心愿。千万不要盲目投医,以免造成不良后果。

注射隆鼻前要求皮肤健康与清洁:

在执行注射隆鼻手术前,面部不能有什么的病灶:如疖肿、急性眼炎、鼻窦炎、鼻炎、鼻前庭疖等。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在注射隆鼻手术的前洗澡,手术当天上手术台前要用肥皂洗去面部的污垢和油脂,尽量减少细 菌的数量,手术前还应该剪鼻毛和清洁鼻腔。手术前身体有别的问题,造成抵抗力低下,也容易导致手术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注射隆鼻要避开特殊生理时期:

女性在孕期、哺乳期、月经期间不能做玻尿酸隆鼻手术,以免造成术后感染以及其他并发症。

注射隆鼻后注意清洁注射区: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注射隆鼻后6小时内,请避免接触注射区域。此段时间可轻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洁,同时轻微的卸妆是可被允许的。

注射后,不要曝晒治疗区域于极热状态,如日光浴或日晒或处于极冷处。

如有用阿斯匹林或其他类似抗凝血药,注射部位较易有瘀青及流血,注射前**能停用数日。

玻尿酸注射后,可请患者做湿敷(或冰面膜)以减轻不适感。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玻尿酸隆鼻手术多久可以看到成效?

下一篇:隆鼻手术后出现以下几种情况需要做鼻部修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