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注射隆鼻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注射隆鼻手术适合哪些人做?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24 11:44:28  阅读量:0次

导语

隆鼻手术种类分为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等等,两者各有优势,但是却不是每一种人都能做隆鼻手术的,就拿注射隆鼻来说,缺乏立体感的鼻子就可以做注射

隆鼻手术种类分为假体隆鼻和注射隆鼻等等,两者各有优势,但是却不是每一种人都能做隆鼻手术的,就拿注射隆鼻来说,缺乏立体感的鼻子就可以做注射隆鼻,那么,它还适合哪些人群呢?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指出:注射隆鼻是一种不用开刀的隆鼻方法,注射隆鼻的原理其实与手术隆鼻的原理差不多,都是通过往鼻子的皮肤组织里填充物质而达到隆鼻成效。那么注射隆鼻方法的适应人群有哪些?

1、鼻尖低垂鼻:鼻尖低垂,鼻较高点位于鼻背。

2、直鼻:鼻梁高度尚可,但形态笔挺,缺乏应有的锥体感。

3、低鼻:鼻梁低平,整个面部缺乏立体感。

4、鼻孔横卧鼻:鼻孔呈“八”字型,鼻翼宽大扁平。

5、波浪鼻:鼻背中轴线不**流利。

6、鼻根低平鼻:鼻根低平,鼻体较短,比例失调。

7、鞍鼻:鼻梁和软骨多半凹陷,鼻尖向上,形如马鞍。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做隆鼻手术的时机是什么时候?

下一篇:影响注射隆鼻的价格的几个要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