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注射隆鼻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隆鼻手术后出现以下几种情况需要做鼻部修复!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0-18 10:50:49  阅读量:0次

导语

俊男美女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拥有一个俊俏的美鼻,很多对自己鼻部不满意的人都想通过隆鼻手术得到,但是隆鼻手术失败的情况也大有人在,出现了

俊男美女都有一个共通点,那就是拥有一个俊俏的美鼻,很多对自己鼻部不满意的人都想通过隆鼻手术得到,但是隆鼻手术失败的情况也大有人在,出现了哪些情况需要做鼻部修复呢?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隆鼻手术后出现了以下几种情况需要做鼻部修复手术:

(1)、术后外形不自然,无正常鼻额角、鼻面角、鼻唇角,没有理想的美学曲线,没有自然的与面部和谐的弧度。

(2)、植入鼻部的轮廓隐匿可见,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用手触及鼻根部时,植入体稍摇戈,即感到植入的硅橡胶鼻梁假体在皮下漂浮、晃动;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

(3)、术后鼻背部皮肤发硬,或反光增强;皮肤变色,发白或呈灰暗色,有皮肤坏死的先兆征象;或鼻背部出现小的凹陷性小坑。

(4)、鼻孔变形,鼻翼沟过度内陷,鼻头圆钝。

(5)、硅橡胶鼻模过长,鼻根部剥离不够充足,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模型的上端置入皮下腔穴内,周围固定不牢,在重力作用下鼻横向鼻端坠垂,久之鼻尖鼻往处皮肤隆起、变白、增生,刺破皮肤时硅橡胶外露。

隆鼻手术其实是一个很小的整容手术,会导致隆鼻手术失败的原因跟医院和医生的技术不无关系,因此,建议爱美人士要做整容手术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注射隆鼻前注意事项,你知道多少?

下一篇:深圳注射隆鼻到底怎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