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注射隆鼻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隆鼻手术,提升你五官的立体感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2-02 10:02:53  阅读量:0次

导语

一个人的五官长的立体,可以一眼就吸引别人的眼光。但是,如果你有一双明亮的水汪汪大眼,小巧的樱桃小嘴,却又一个扁平的塌鼻子,那么你的眼睛和

一个人的五官长的立体,可以一眼就吸引别人的眼光。但是,如果你有一双明亮的水汪汪大眼,小巧的樱桃小嘴,却又一个扁平的塌鼻子,那么你的眼睛和嘴巴就会显得失色,整体看起来五官就会显得平凡了。那么怎么才能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立体呢?

想让自己的五官看起来更立体,更加出色,就需要一个立体的鼻子,鼻子高挺好看,就会让你整张面看起来更突出。如果鼻子塌,不够高挺好看,可以采用隆鼻手术矫正。

鼻子塌表现为鼻子低平,医学上称之为“低鼻”或“鞍鼻”。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鼻子塌做隆鼻手术可以根据爱美人士期望的鼻子形态,然后根据深圳美容医院医生的检查和评估,结合自身鼻部基础条件及五官特征,做出的隆鼻设计。这种根据自身五官具体情况和要求,制定手术方案的手术,可以让每一个爱美者都能突出自己的五官优势,达到较好的手术成效。隆鼻手术不但能让鼻子变高挺,还能显然的面部五官总体的立体感。

隆鼻手术需要借助植入假体将鼻梁垫高,但植入假体后会增加鼻部皮下组织的体积,鼻部的皮肤需要有一段时间的适应过程。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提醒爱美人士,在适应期的这段时间,必须对鼻子进行严密护理,以恢复后的成效。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影响注射隆鼻的价格的几个要素

下一篇:分析影响隆鼻成效的因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