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注射隆鼻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隆鼻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2-07 14:45:15  阅读量:0次

导语

拥有漂亮的鼻子能使自己更美丽、更气质,目前隆鼻手术现在已经成为常见的整形美容项目。那么,隆鼻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接下来我们就请深圳整形

拥有漂亮的鼻子能使自己更美丽、更气质,目前隆鼻手术现在已经成为常见的整形美容项目。那么,隆鼻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呢?接下来我们就请深圳整形美容医师详细介绍下吧!

隆鼻手术后有哪些注意事项?隆鼻手术后注意事项主要有以下几点:

1、对手术伤口要悉心照顾,要对伤口涂一些药,如果不进行包扎而是暴露的话,会有少量的血液渗出。

2、在隆鼻手术之后的3小时内伤口一般会停止渗血。如果伤口周围有血痂出现,哪么可以在24到48小时内,用百分之三的双氧水进行轻洗,然后再用生理盐水再一次的轻洗一遍,然后涂上少量的药,也可以撒一些消 炎粉让伤口保持干燥,这就可以等你的伤口进行自动的愈合了,这个时候千万不要心急,要慢慢进行。术后2—3天:鼻部及面部疼痛已基本消失,肿胀显然,并可伴有眼结膜瘀血,因此出后2-3天内可使用冰袋冷敷消肿。

3、在隆鼻手术之后的1-2小时就开始出现肿胀,24小时内会达到高峰,等到了72小时会开始消去肿胀感与疼痛度。由于人体的面部血液循环很好,所以消退也就快些。当然这些都是与手术医生的操作是分不开的,比如医生在手术过程中的操作粗暴,这样就会造成创伤,而出血。

4、可用消 毒的酒精绵进行轻轻的搽除,不可用不干净的东西对伤口进行擦拭,以免由污染而引起手术部位的感染,破坏手术的成功。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分析影响隆鼻成效的因素

下一篇:没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