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双眼皮修复要注意:慎重选择医院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31 09:51:17  阅读量:0次

导语

对双眼皮手术成效不满意,想要重新修复,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对此,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双眼皮修复是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必须要做的事,而双眼皮修

对双眼皮手术成效不满意,想要重新修复,有什么需要注意的呢?对此,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双眼皮修复是双眼皮手术失败后必须要做的事,而双眼皮修复要注意慎重选择医院和选好双眼皮修复的时间。

1、慎重选择医院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双眼皮手术是要左右对称,高度和模样要做得自然,并且形象的手术。而且是完善理解解剖学,具有必要美感的手术。所以要到经验丰富的医生那里接受施术,特别是再手术的话更应如此。因此要慎重选择医院,权威的大型医院技术以及医生设备上都能有好的。

2、自己心态也要放平和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强调:虽然对次结果不满意而失望的患者们会抱有更大的期待,但双眼皮修复会随着情况有所不同,而且需要对再手术可能实现目标进行正确的商谈。虽然经验丰富的医疗人员会给予明确的,更进一步结果,但也应该了解是有一定程度限制的。

3、时期选择很重要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提醒:双眼皮修复如果选择早期施术,就要两周以内做。要不就要等组织变柔和,伤疤组织变成熟,将近六个月过后再做。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双眼皮手术失败了能修复吗

下一篇:判定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