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判定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31 09:36:19  阅读量:0次

导语

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是什么呢?是好看、是无痕、是! 深圳整形医院 医生指出:判定双眼皮手术成功与否的标准很大的一个依据就是:眼睛自然美观看不出

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是什么呢?是好看、是无痕、是!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判定双眼皮手术成功与否的标准很大的一个依据就是:眼睛自然美观看不出人为痕迹。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双眼皮手术作为目前很流行的手术之一,深受爱美者的喜爱。现在做这种手术的人群越来越多,并且逐渐趋于低龄化。割双眼皮手术是项比较精细的手术,所以要求医生技术经验要丰富,要有超前的审美观。割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是什么呢?

深圳整形医院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一:眼裂较手术前显然增大,目光炯炯,给人以眼大有神,楚楚动人之感。重睑(双眼皮)宽窄适中,重睑线自然流畅。重睑线睑缘的眼皮薄平,两侧对称,形态自然美观,看不出人造痕迹。

深圳整形医院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二:眼睛的大小一样,对称美观,眼型自然美观,使得整个容貌的显然变化,起到为容貌增辉添彩的美化作用。

深圳整形医院双眼皮手术成功的标准三:医生、受术者及旁观者均称满意。无并发病和后遗症。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双眼皮修复要注意:慎重选择医院

下一篇:双眼皮手术,自己好才是真的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