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小心!这些因素会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9-23 15:40:19  阅读量:0次

导语

影响双眼皮手术成效的因素除了术后护理不当、医院的选择不合理这些外因以外,还有更重要的内因,就是求美者们的自身情况!比如眼眶沟过深、有皱纹等

  影响双眼皮手术成效的因素除了术后护理不当、医院的选择不合理这些外因以外,还有更重要的内因,就是求美者们的自身情况!比如眼眶沟过深、有皱纹等等都是影响双眼皮手术成效的原因之一,下面我们来看看还有哪些原因会影响手术成效。

  1、眼眶沟过深: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求美者要是眼睛外凸,双眼皮手术的成效可能就不太好,双眼皮会显得求美者的眼眶更加的突出,会给人一种很凶的感觉,而且这种求美者的眼睑的皮下组织比较松,眼轮匝肌也不发达,就会形成三眼皮。

  2、眉下垂: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人到中年之后,面部会发生一定的变化,皮肤会变的松弛,眉毛就会下垂,上眼睑皮肤就会变得很的松弛,求美者只能重新去做矫正手术,但是随着时间流逝,皮肤变松还是会发生眉毛眉毛下垂的问题,所以求美者只有先去做眉毛矫正手术再进行双眼皮手术。

  3、眼睑周围有皱纹: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提醒:随着时间的流逝,求美者的眼睛周围就会有一些细小的皱纹,这些皱纹就会对求美者的重睑造成很大的影响,所以眼角周围有细纹的,要做提紧手术。

  以上几种就是双眼皮手术成效受影响的关键,若是求美者有以上情况,**还是要选询问医生能不能做手术然后再决定。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几种双眼皮手术pk,到底谁较厉害?

下一篇:警惕这些双眼皮手术的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