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警惕这些双眼皮手术的风险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9-23 15:40:18  阅读量:0次

导语

双眼皮手术是一种很高的手术,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比如说双眼皮变成三眼皮、睁眼乏力等都是双眼皮手术失败引起的。 深圳整形

  双眼皮手术是一种很高的手术,但是不管是什么样的手术都会有一定的风险,比如说双眼皮变成三眼皮、睁眼乏力等都是双眼皮手术失败引起的。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想要避免这些风险就一定要选择正规医院进行手术。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双眼皮手术的风险主要有:

  1、埋线双眼皮手术后的出现脱落或者双眼皮消失的情况。

  2、切开双眼皮手术切除了过多的脂肪引起眼窝凹陷,或者外观褶皱的情况。

  3、双眼皮过宽、过窄、过短、过长,双侧不对称,主要是由于手术设计不当造成,手术重睑线过宽,过窄等等。

  4、三眼皮,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主要是由于原来双眼皮的站连线没有分开,所以就和新设计的双眼皮形成了三眼皮,或者的是切口上的肌肉组织祛除过多,也会形成三眼皮。

  5、睁眼乏力,求美者手术前患有轻度的眼睑下垂或者上眼睑肌力弱,手术中切开过深,就会引起睁眼困难。

  6、双眼皮线消失,主要是由于双眼皮线设计的过低,眼睑版前轮匝肌祛除不够,皮肤和睑板的粘连造成的。

  7、切口疤,主要是由于切口感染,切口边缘不整齐造成的。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小心!这些因素会影响双眼皮手术效果

下一篇:双眼皮手术后护理到位,恢复较快成效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