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双眼皮手术过后,要记得术后护理!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26 11:33:41  阅读量:0次

导语

水汪汪的大眼睛会说话。大眼睛双眼皮,总是会显得比较灵气,这是很多小眼美女羡慕的事情,其实不用羡慕她们,只要做一次双眼皮手术就可以!双眼皮

水汪汪的大眼睛会说话。大眼睛双眼皮,总是会显得比较灵气,这是很多小眼美女羡慕的事情,其实不用羡慕她们,只要做一次双眼皮手术就可以!双眼皮手术是现代热门的整容手术之一,想让眼睛大而有神,那就做双眼皮手术吧!但是,双眼皮并不是做了手术就可以了,术后护理液很重要,想要、想要恢复,那么,双眼皮术后护理不容忽视!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称,双眼皮手术后的自我护理,主要就是为了防止术后伤口感染、出血的等问题,这也是看双眼皮手术成功与否的关键性因素。合理恰当的自我护理可减少术后并发症的发生,加速伤口的愈合。术后的护理可以从以下几个方面着手:

1、保持伤口清洁,防止感染。术后洗脸时注意不要打湿伤口。手术后1~2天可摘掉眼睛上包扎的敷料,如果伤口上有血痂或分泌物,可用无菌盐水或医用酒精擦拭。

2、双眼皮整容手术后短期内会出现轻微肿胀,随着时间推移会逐步消退。也可在医生指导下冷敷(48小时内)和热敷(72小时后),以有效减轻肿胀程度。

3、7天内创口勿沾水。

4、双眼皮手术后5--7天拆线(手术当日不计算在内,仿真双眼皮不需拆线)有时拆线后伤口内会留有极小的线头,随着时间的推移,线头会慢慢地顶出来或自行吸收。

5、适当休息,二周内避免剧烈运动,一月内勿用力揉眼。

6、一个月内禁烟酒,勿食辛辣及刺激性食物。禁用阿斯匹林,华法林等中成药。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若想埋线双眼皮手术恢复较快,术后护理工作要

下一篇:双眼皮手术前注意:与医生沟通很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