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眼部整形 > 双眼皮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双眼皮手术前注意:与医生沟通很重要!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29 11:17:18  阅读量:0次

导语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美丽,大眼睛常常会让人觉得很美好,而没有双眼皮的衬托,女性美容整形排在位,而在美容整形中割双眼皮占了将近两成的比例。现

“你的大眼睛,明亮又美丽……”,大眼睛常常会让人觉得很美好,而没有双眼皮的衬托,女性美容整形排在位,而在美容整形中割双眼皮占了将近两成的比例。现代人对美的追求越来越严格,而双眼皮手术也为越来越多人接受。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指出:双眼皮手术已经越来越引起人们的重视,在做双眼皮手术前,需要做好以下四个准备工作:

1:须知单、双眼皮的选择只是个人审美观的不同。只有自愿且术前有足够的心理准备,树立坚定的决心,术后才能保持一个稳定的心态。否则,可能会给您带来不必要的烦恼。

2:须知双眼皮手术的成效与原有的容貌基础有一定关系。多数受术者仅使眼睛形象得到,对整个人的容貌则未必有很大的改观。

3:与医生的交流和沟通是很必要的。把自己真实的想法告诉医生,向医生了解必要的手术情况,以做到心中有数。在彼此信任的基础上,尽可能做出适合您的术前设计方案。

4:在整容手术前做好面部清洁,不使用化妆品。避开月经期。如服用药应向医生说明。手术后应遵从医生医嘱,避免眼睛疲劳。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双眼皮手术过后,要记得术后护理!

下一篇:埋线双眼皮手术的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