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综合隆鼻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在深圳进行自体软骨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9-14 10:56:52  阅读量:0次

导语

爱美者想要改变有缺陷的鼻子,都会采用鼻部整形手术的方法。自体软骨隆鼻是一种保障有效的隆鼻方式,那么在深圳进行自体软骨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爱美者想要改变有缺陷的鼻子,都会采用鼻部整形手术的方法。自体软骨隆鼻是一种保障有效的隆鼻方式,那么在深圳进行自体软骨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呢?

自体软骨隆鼻的价格是受到很多因数影响的:

一、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主要是以求美者自己身上的软骨组织进行隆鼻,一般取自耳软骨,鼻中隔软骨和肋软骨。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因为这种隆鼻整形方法对医生的技术要求较高,所以具体的自体软骨隆鼻手术价格主要体现在手术费和麻醉上,医生技术越好收费自然较高,成效也较好。

二、自体软骨隆鼻一般多和人造材料合用,用于鼻尖和鼻小柱,自体软骨常取自耳朵、鼻中隔和肋软骨。自体软骨移植的优点是组织相容性好,术区皮肤能承受更大的张力。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因为正规的较好的美容医院可以避免很多术后感染等问题,所以价格自然也贵一些。

三、爱美者具体的鼻部整形手术成效要求对价格也有影响。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鼻部的形态若想达到成效,不是仅仅把鼻子垫高就可以,是需要根据求美者面部结构,设计出适合面部的鼻子,求美者的要求和自体的情况选择合适的手术方法,不同方式价格自然不同。

四、爱美者的自身条件对隆鼻价格也有影响。爱美者的手术难度较高,自体软骨隆鼻价格自然就高。

所以想要达到较佳的自体软骨隆鼻术后成效,深圳进行自体软骨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不能一概而论。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隆鼻手术后要注意四要点

下一篇:盘点隆鼻手术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