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综合隆鼻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假体隆鼻手术失败该怎么修复?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2-06 10:58:51  阅读量:0次

导语

每一种手术都会有失败的风险,若是隆鼻手术失败该怎么样修复呢?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指出:这要看患者的情况而定,若是假体活动或偏斜就要先取出假体重

每一种手术都会有失败的风险,若是隆鼻手术失败该怎么样修复呢?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指出:这要看患者的情况而定,若是假体活动或偏斜就要先取出假体重新安装,下面我们来看看几种假体隆鼻手术失败该怎么修复:

1、假体活动或偏斜。假体活动是由于未被准确置入鼻骨和骨膜之间,而是位于皮下发生移动。而假体偏斜大多是因接触面跟鼻骨的形态不一致而偏向一侧。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指出:这两种情况都要先取出假体,分离鼻骨和骨膜间隙,置入硅胶或膨体,然后重新安置假体。

2、鼻头圆钝。自身鼻头肉多、隆鼻时没有做鼻小柱或没有收缩鼻头都会出现这种情况,而较近为了垫高鼻尖使用的人造真皮,时间一长会失去维持构造的支持作用,使鼻尖变圆。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发生这种情况,要通过去除鼻翼软骨和一部分皮下组织来减少幅度,缝合鼻尖软骨,移植耳后或鼻中隔软骨,塑造挺立而漂亮的鼻尖。

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时间的选择也很重要,是否是的手术时间也影响着手术成效。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是在手术后的三个月到半年之间进行,在局麻的条件下,鼻小柱横切口处将假体取出,重新换入新的假体植入鼻中。医生根据良好的审美观点及精湛的技术,重新设计整个鼻型,术后成效很到位,鼻部的美丽形态立马显现出来。

在进行假体隆鼻失败修复手术时还要注意假体的植入是否到位,不能歪了斜了的,必须正确植入。同时,术后的护理也不能停止,防止假体位置变动或者出现感染,将一切不好的因素都防患于未然。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八大注意事项,做好假体隆鼻准备

下一篇:深圳隆鼻手术会不会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