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综合隆鼻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盘点隆鼻手术方法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27 09:54:05  阅读量:0次

导语

鼻部整形要选对方法!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隆鼻手术的种类有很多,那么,哪一种才**呢?深圳美容医院专家说:隆鼻手术的方法各有自己的优缺点,但

鼻部整形要选对方法!适合自己的才是较好的,隆鼻手术的种类有很多,那么,哪一种才比较适合呢?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说:隆鼻手术的方法各有自己的优缺点,但是更重要的还是适合自己。

深圳美容医院医师指出:隆鼻手术能让鼻子挺拔俏丽,使面部显得更立体美观。那么隆鼻手术方法具体有哪些呢?

一、自体软骨隆鼻术:自体软骨取自求美者身体,自体软骨隆鼻包含耳软骨隆鼻,膨体隆鼻和自体软骨隆鼻。

二、膨体隆鼻术:深圳美容医院医师说:膨体是目前理想的生物组织代用品,以前主要用于人体器官移植时的血管再造。膨体材料与人体相容较好。

三、硅胶隆鼻术:硅胶为高分子硅化物。其有良好的生物相容性,价格低廉,仍为目前手术隆鼻常用的材料之一。硅胶隆鼻是将一医用固体硅胶假体埋入鼻背筋膜下面,使您的鼻梁或鼻尖突起,从而改变鼻子的形状,达到预期的成效。

隆鼻手术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注射隆鼻,注射隆鼻的优点是,但是如今隆鼻整形技术逐渐成熟,因此,不管是哪一种手术的都是可以的。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在深圳进行自体软骨隆鼻手术需要多少钱?

下一篇: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受哪些因素的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