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综合隆鼻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受哪些因素的影响?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26 11:33:34  阅读量:0次

导语

亚洲人的脸普遍都不够立体,那是因为,他们都没有一个挺翘的美鼻!很多人都羡慕欧洲人的五官,一个高挺的鼻子会让五官很加分。隆鼻手术的出现,让很

亚洲人的脸普遍都不够立体,那是因为,他们都没有一个挺翘的美鼻!很多人都羡慕欧洲人的五官,一个高挺的鼻子会让五官很加分。隆鼻手术的出现,让很多人的愿望得以实现,很多鼻型不的人通过隆鼻手术而得到。假体隆鼻就是隆鼻手术种类的其中之一,然而假体又分很多种材料,这也是影响假体隆鼻手术的价格之一。

假体隆鼻的费用受哪些因素影响

隆鼻已是现在很普遍的一种整容手术了,很多人都在关怀假体隆鼻的费用贵不贵,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指出:对于假体隆鼻的费用,要因人而异,因为假体隆鼻手术的假体可取自于髂骨,亦有取自肋骨、胫骨和自体软骨组织两种组织到鼻部完成对鼻部的隆高。对于复杂的鼻变形或严重塌鼻梁的修复,需要选用自体骨移植。自体软骨组织植入后对组织无刺激作用,可长期保持其原有体积及细胞形态,易削切成所需大小及形态,故隆鼻手术后,外观形态自然,逼真。用于隆鼻美容的自体软骨,较经常使用的是肋软骨,其次有耳垂软骨、鼻小柱软骨等,目前自体软骨组织隆鼻应用比较广泛。

那么假体隆鼻包含哪些种类呢?

硅胶隆鼻: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醒:这一方法有很多优势,譬如如果隆出来的成效不理想,也可以轻松的取出,硅胶隆鼻是目前较经常使用的隆鼻手术种类,结构又分为整体和一、两段式和三段式等几种。

自体骨或软骨:

是隆鼻材料中应用较早的材料之一,其优点是移植后易成活,绝不会发生排斥反应。缺点取材困难,造成受术者的二次痛苦,此外还有雕刻困难等问题。

自体真皮隆鼻:

自体真皮隆鼻可以使隆鼻成效更好,即便是在x光下也检查不出来。

较后,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提醒:假体隆鼻手术并不是像我们想象中脆弱,一般的力量碰击可以承受,而且隆鼻假体位于鼻背软组织下和鼻骨上,并未进入鼻腔里,所以不会影响呼吸。但是,值得注意的是有轻度鼻炎的人可以做隆鼻手术,如有重度鼻炎者等,稳定一段时间再做隆鼻手术。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盘点隆鼻手术方法

下一篇:隆鼻手术后要注意预防感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