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综合隆鼻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隆鼻术后怎么消肿?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7-23 09:58:00  阅读量:0次

导语

一个人面部好看与否,与鼻子有着重要的关系,而隆鼻手术可以帮助广大求美者实现高挺鼻梁的梦想。但是隆鼻术后,鼻子往往会肿起来一段时间,怎样才

  一个人面部好看与否,与鼻子有着重要的关系,而隆鼻手术可以帮助广大求美者实现高挺鼻梁的梦想。但是隆鼻术后,鼻子往往会肿起来一段时间,怎样才可以消肿呢?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隆鼻手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开始消退,**一个样,逐渐再现原形,一般绝大多数人术后肿胀都不严重。

  隆鼻手术鼻子中肿胀程度每个人都不一样,肿胀的反应有的轻有的重,轻者不显然;重者鼻背变平,好像没有垫鼻梁一样,连双下睑部位也肿了起来,但肿而不疼,消退也快。

  想要尽快消肿,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给大家支招。在进行隆鼻手术后,我们应该戒烟酒,保持良好睡眠姿势,防止压迫鼻子,清洗面部时,不过多挤压鼻部。不要过急,通过按摩、热敷等方式进行消肿,往往会带来不利的影响。一般只要你做好术后护理,一到两个星期就会恢复正常,爱美者不要太心急。

  当鼻子消肿后,**的鼻子就形成了,爱美者耐心地等待消肿时间吧。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整形美容医院是怎么改造鼻子的?

下一篇:假体隆鼻需要多少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