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综合隆鼻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注意!手术材料选择不当会导致假体隆鼻失败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30 14:15:16  阅读量:0次

导语

隆鼻失败后很有可能会导致感染,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隆鼻失败呢?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指出:整形手术医生技术不过关或是材料选择不当等都会导致隆鼻失

  隆鼻失败后很有可能会导致感染,那么,什么原因会导致隆鼻失败呢?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指出:整形手术医生技术不过关或是材料选择不当等都会导致隆鼻失败。

  此外,深圳美容医院医生介绍,常见的导致隆鼻失败的具体原因有以下5点:

  一、是隆鼻指征的把握不当,如对于复杂性鞍鼻仅进行单纯隆鼻是不会有满意的成效的。

  二、材料选择不当常会发生排异或确实不能达到矫正鼻形之效。

  三、术前准备不够,如鼻毛修剪不当、鼻部与材料消 毒不够或过期易致感染等。

  四、材料修整不当致鼻形过长、过短、过高、过低、不规则或鼻背隧道过浅、不正、分层或切口不当等易致鼻形不良或感染发生等。

  五、术后配合不好、术中材料填充不规则也易致鼻形不佳,术后处治不当或短期内反复多次手术常酿成不良后果。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温馨提醒:关乎面子工程马虎不得,选择正规整形手术医院治疗,另外,若是术后出现异常的疼痛、肿胀时,请立即就医!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隆鼻手术后要注意预防感染!

下一篇:八大注意事项,做好假体隆鼻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