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综合隆鼻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隆鼻整形术优势大盘点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7-23 09:58:00  阅读量:0次

导语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外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为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它是根据东方人特有的鼻型缺陷和独特

  假体隆鼻术就是用特殊的材料将外平、内凹的鼻梁垫高的手术方式。也是整形外科领域较为常见和成熟的一种手术。它是根据东方人特有的鼻型缺陷和独特的人文气质进行个性化的现声雕塑设计,在综合考虑每个人的鼻型与眼睛、脸型、嘴唇等面部五官整体搭配的成效上,**修整鼻梁、鼻孔、鼻额角、鼻翼、鼻唇角、鼻唇沟、鼻小柱等。术后鼻型绝不会像有些机构一样做出的都是千人一面的成效。

  采用的硅胶假体和膨体材料,与皮肤组织间具有很好的相容性,可留存体内。有高泰克斯隆鼻、真皮片隆鼻、自体组织隆鼻整形等多种隆鼻方式。

  切口一般选择在鼻小柱或鼻孔内,待把材料植入后,再精细地缝合切口。鼻部整形项目有:朝天鼻矫正、鼻小柱延长、驼峰鼻矫正、鞍鼻矫正、鹰钩鼻矫正、鼻畸形矫正、鼻孔缩小术等。手术适应症:隆鼻整形手术适合对象鼻梁塌扁者,鞍鼻、低鼻、朝天鼻、轻度内呲赘皮等。

  另外,深圳美容医院医师表示,会尽量避免隆鼻后鼻尖发硬、发红、穿孔、过敏的问题。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常见的假体隆鼻材料有哪些

下一篇:整形美容医院是怎么改造鼻子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