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膨体隆鼻手术的优点及护理方法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23 11:52:28  阅读量:0次

导语

膨体隆鼻是隆鼻手术的一种,它与其他的隆鼻手术方式相比有着更多的优点,更加自然、持久。那么,做了膨体隆鼻手术后护理方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膨体隆鼻是隆鼻手术的一种,它与其他的隆鼻手术方式相比有着更多的优点,更加自然、持久。那么,做了膨体隆鼻手术后护理方面需要注意哪些问题呢?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这些材料的质地、手感很接近正常鼻体组织,膨体隆鼻后美观自然,很难察觉,它具有特殊的微孔结构,机体组织细胞及血管可长入其中,形成组织连接,如同自体组织一样**。

膨体隆鼻术后护理: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膨体隆鼻手术后伤口涂油膏,暴露,不包扎,会有少量渗血,可用棉纤轻轻搽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膨体隆鼻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提醒: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让伤口保持干燥,等待自行愈合,5-7天拆线。

膨体隆鼻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

膨体隆鼻的恢复第两、三天可进流食,不要吃刺激性食物。

另外,膨体隆鼻手术价格比假体隆鼻更高,而且对医生的要求也更严格,这样就可以很好的手术的。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隆鼻手术男女大不同,细说男女隆鼻的区别

下一篇:做鼻部整形手术,这些问题你要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