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认识隆鼻后鼻歪的原因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9-11 10:20:54  阅读量:0次

导语

很多人都希望通过隆鼻来弥补鼻子不够高挺、小巧或其他的鼻部缺陷,所以隆鼻手术是很多爱美者选择的整容手术之一。但是,有些爱美者在隆鼻后去发现

很多人都希望通过隆鼻来弥补鼻子不够高挺、小巧或其他的鼻部缺陷,所以隆鼻手术是很多爱美者选择的整容手术之一。但是,有些爱美者在隆鼻后去发现鼻子歪了,这是什么原因造成的呢?

如果隆鼻后歪了就需要从原因入手进行分析了,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鼻子歪了原因可能有两个,一是你自己本身鼻骨的歪斜,二是隆鼻假体放置歪斜。本身的鼻骨歪斜包括鼻梁轴线不正,鼻中隔歪曲,鼻小柱歪斜等;而更多情况下是由于手术不当造成的,如术中分离腔穴偏小而不正,分离腔穴不**,厚薄不均,硅胶假体制作雕塑不好等。

鼻中隔是组成鼻梁的一个重要的解剖结构,轻度的鼻中隔偏曲是可以通过雕刻假体矫正的。因为鼻中隔是分隔鼻孔的软骨组织,如果鼻中隔不正,反映在表面就是鼻梁不直,或多或少的有偏曲。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假体隆鼻如果想做的比较服帖,就要和鼻骨吻合的架在骨骼上面,如果鼻梁不正,我们把鼻假体做的和骨骼服帖自然鼻梁依然是歪的。

如果假体隆鼻后一旦出现鼻子歪了的情况,如果程度不重,可以很快就矫正过来。如果程度严重,通过再次手术的方式也是可以的。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提醒,一旦隆鼻后鼻子歪了,想要再次手术纠正,或者鼻子歪斜的情况比较严重等,为了再次比不整容手术的成效及备注,严选美容医院及整容手术医生进行纠正。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深圳硅胶假体隆鼻效果的怎么样

下一篇:隆鼻尖效果怎么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