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国人那种假体隆鼻鼻型比较适合?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19 16:21:45  阅读量:0次

导语

鼻子在面部五官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很多人希望通过鼻部整形手术对鼻子进行,打造适合自己的鼻型,那么国人在假体隆鼻是选择那种鼻型比较适

鼻子在面部五官中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因此很多人希望通过鼻部整形手术对鼻子进行,打造适合自己的鼻型,那么国人在假体隆鼻是选择那种鼻型比较适合呢?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无论选择那种鼻型,首先是要适合自己,如果不适合自己,再漂亮的鼻型也会变得难看了。

假体隆鼻可以把鼻头变高,把鼻梁变高,爱美者的很多要求都可以满足,但是隆鼻不仅仅是为了垫高鼻子,更重要的是为了美观。要以你的个人标准进行一个合理的设计,然后才能来做,并不是说你的要求就是合理的,而设计过的才较合理的。所以深圳美容医院鼻部整形医生在为爱美者隆鼻前,都会先帮他们设计适合他们面部五官特征的鼻型。

白种人鼻外形为鼻梁呈直型式凸曲型。鼻根深度大,鼻基底呈下垂或水平,鼻窄,鼻突出度大,鼻孔横径窄。黑种人鼻梁多呈凹曲型。鼻根低矮,凹陷显然,鼻基底呈上翘,鼻宽,鼻突出度小,鼻孔横径宽。而黄种人其鼻外形特点为鼻梁多呈直型或凹曲型。鼻根深度中等,鼻基底呈水平或上翘,鼻宽中等,鼻突出度小或中等,鼻孔横径中等。

国人作为典型的黄种人,鼻子的外型也是符合黄种人鼻子特征的。虽然说,黄种人、国人的鼻子形态大致一样,但是在深圳美容医院医生眼里,不同的人,鼻子的外形是不同的,要根据脸型和身材来设计。

所以国人在假体隆鼻是选择那种鼻型比较适合并没有一个统一的标准,只要五官比例协调,达到一种黄金比例,能反映一个人的个性和气质,就是一个适合国人的**鼻型。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下一篇:假体隆鼻会不会留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