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整形医生告诉你假体隆鼻手术的优点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9-16 11:42:57  阅读量:0次

导语

鼻子挺一点,脸型从此大不同!一个高挺的鼻子,不但可以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还能改变脸型!因此,隆鼻手术广受追捧,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假体

鼻子挺一点,脸型从此大不同!一个高挺的鼻子,不但可以让五官看起来更加立体,还能改变脸型!因此,隆鼻手术广受追捧,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假体隆鼻手术是隆鼻的一种,也是**的一种,它可以根据求美者的特征量身定制,并且隆鼻材料具有很强的生物相容性。下面我们就来看看假体隆鼻手术的特点:

一般,假体隆鼻的特点主要有:

一、假体隆鼻的材料是生物相容性材料: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说:传统的硅胶整形植入物是由固态硅橡胶材料和化学添加剂组成。含有化学添加剂的材料植入人体后,虽然不会导致大的危害,但对患者创伤的恢复也有一定的影响。假体隆鼻采用膨体材料,具有生物相容性 好、耐老化好、耐受高温高压、稳固性好、生惰性与生物活性相结合,有弹性,且可软、硬随意调节、易加工、可塑性强(易成型)、白色、植入后不透光、易取出,已在软组织、硬组织、整形植入物等领域广泛应用。

二、假体隆鼻要求手术医生将假体特征与求美者特征贴合: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传统隆鼻术需要手工雕刻假体,但对求美者鼻骨形状却不了解,因此制作出的假体很难与鼻骨贴合,易导致滑动、错位、假体偏斜、鼻根部呈阶梯状畸形等现象。假体隆鼻的数字假体形态直接来自于计算机重建的鼻骨模型,同时假体厚度是通过分析模拟成效与原始鼻形的差异、不同隆鼻区域软组织变形量以及数字化的医生经验库而**计算得出的,因此假体在形态上符合求美者的个性特征,贴合稳固,并且植入后假体隆鼻手术成效与模拟成效一致。

假体隆鼻手术相对于其他的隆鼻手术还有很多优点:比如说如果对鼻型不满意还可以取出,多种材料可供选择等优点,爱美人士在选择隆鼻手术时,假体隆鼻是不错的选择!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做假体隆鼻手术都有哪些材料?

下一篇:盘点导致假体隆鼻失败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