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隆鼻手术怎么样才能消肿?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17 11:36:50  阅读量:0次

导语

越来越多人爱美人士喜欢通过做整容手术来达到追求美的目的,但是整容手术并不是做了就能变漂亮的,这中间有一个恢复期,而隆鼻手术在做完之后会有

越来越多人爱美人士喜欢通过做整容手术来达到追求美的目的,但是整容手术并不是做了就能变漂亮的,这中间有一个恢复期,而隆鼻手术在做完之后会有不通程度的肿胀现象,怎么样才能消肿呢?

对此,深圳整形医院医生表示,由于手术的损伤,隆鼻术后几乎所有的求美者都会发生不同程度的鼻尖、鼻背及鼻根部的红 肿现象,严重的还会出现眼周肿胀、瘀血。一般,隆鼻手术后1—2小时开始肿胀,24小时左右达到高峰,48小时后停止,72小时后才开始逐渐消退,2—4周后才能恢复正常。因此隆鼻后消肿是很有必要的,其方法也有很多。

1、加压包扎可以防止伤口过多的渗液以致出血,通过压力的包扎,可以减轻鼻部的肿胀,对于术后加速消肿是有利的。

2、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指出:隆鼻术后伤口涂油膏,如有少量渗血,可用消毒棉签轻轻擦去,切不可用不清洁的东西接触伤口,以免污染。

3、深圳整形医院医生强调:隆鼻手术后3小时内伤口就会停止渗血,若伤口积存血痂可于手术24—48小时内,用3%的双氧水轻轻洗去,再用生理盐水清洗一遍,涂少量药膏,等待自行愈合。

4、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提醒:隆鼻手术后取半卧位休息,以利血液循环。保持良好睡眠姿势,睡觉可将枕头抬高,并需防止压迫鼻子。第1天不要低头,以防出血。

5、隆鼻术后戒烟酒,前3天可进流食,不要吃过于辛辣的刺激性食物,不要服用含有阿司匹林等抗凝血的药。

6、术后1周可尝试有利于消肿的热敷法,但需注意热敷时动作一定要轻柔,以免影响到假体定型。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膨体隆鼻手术的特点:不产生排异性

下一篇:自体软骨隆鼻,实现绿色隆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