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隆鼻手术不止是翘挺就可以,别忘了鼻头也要美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17 11:36:45  阅读量:0次

导语

隆鼻手术已成为时下热门的整容手术之一,很多爱美人士通过它拥有了秀气高挺的美鼻,但是你知道吗?鼻头若是好看会为你的鼻子更加添彩哦,作为鼻子的

隆鼻手术已成为时下热门的整容手术之一,很多爱美人士通过它拥有了秀气高挺的美鼻,但是你知道吗?鼻头若是好看会为你的鼻子更加添彩哦,作为鼻子的重要部分,鼻头美容业很重要。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提醒:一个俏美挺立的鼻部离不开好看的鼻头,无论从哪个角度来看,鼻头都是脸部较突出的部分,这也是鼻头之所以重要的较主要原因。鼻头是由鼻头旁的软骨支架构成,好看的鼻头应该具有适宜的角度、突度和一些精致的面和点。因此俏丽挺拔的鼻头较漂亮,如果做到这一点,就说明鼻头整形手术很成功了。而要想获得鼻头部的美观,就要求做整容手术的医生着眼于以下几点:鼻头周围的鼻小柱与上唇的角度;鼻头的穹窿部的弧度;远高于鼻背的鼻头。

深圳整形医院医生强调:做鼻头整形手术有几个需要注意的地方,在垫鼻头手术过后,会有鼻头浮肿的感觉,这个时候我们可以用冰袋冷敷鼻子,从而减低低浮肿的痛苦,也可以加快消肿。做完手术的时候,我们尽量不要碰鼻子,以免发生使鼻子变歪的情况。而且在鼻头整形后不要吃阿司匹林等使血小板凝固的药,也不要吃有刺激性的食物,因为刺激性的食物会让肌肉拉伸,会使鼻子产生不良反应。学会术后保护自己,坚持一段时间,你就能够拥有一个漂亮而又让自己自信的鼻子了!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隆鼻手术前,要做好功课

下一篇:朝天鼻矫正,可选韩式隆鼻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