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在深圳做隆鼻手术有年龄限制吗?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19 16:21:43  阅读量:0次

导语

无论什么年龄段的人,无论你是青少年、成年人,还是老年人都有爱美之心,想要追求美,那么对于想要通过隆鼻整形手术来改变鼻部形态的人来说,在深

无论什么年龄段的人,无论你是青少年、成年人,还是老年人都有爱美之心,想要追求美,那么对于想要通过隆鼻整形手术来改变鼻部形态的人来说,在深圳进行隆鼻手术有没有年龄限制呢?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做假体隆鼻是有年龄限制的,并不是什么人都适合。对于成年人及身体健康的中老年人来说,特别是中老年人面部皮肤较松弛后,通过隆鼻可以使面部的皮肤绷紧,使人更显得年轻。但是对于18岁以下的青少年来说,由于身体发育还没完成,并不适合进行隆鼻手术。

当男孩子在20岁左右,女孩子在18岁左右,身体发育定型后,鼻骨发育基本见好,如果鼻子仍有缺陷的话,选择假体隆鼻手术成效好。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青少年时期鼻子背部及鼻根部位尚未完整发育,鼻子看起来稍微低些,鼻孔的间距宽,这些都是可以的。

在深圳做隆鼻手术是有年龄限制的,青少年如果想要隆鼻可以过了青春期成年以后,因为过了青春期以后全身各系统发育比较迅速,身体也基本定型,鼻梁低的状况仍然存在但会逐渐好转,如果较后还是觉得不满意再进行隆鼻手术。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青少年适合做隆鼻整容手术吗?

下一篇:隆鼻手术男女大不同,细说男女隆鼻的区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