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脱毛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激光脱毛,脱毛美肤细毛孔一举多得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09 11:33:32  阅读量:0次

导语

激光脱毛,不止是脱毛那么简单,它还有美肤细毛孔等效果。激光脱毛是热门的脱毛方式,因为它能脱毛而且没有副作用,甚至还可以让自己的皮肤更加光

激光脱毛,不止是脱毛那么简单,它还有美肤细毛孔等成效。激光脱毛是热门的脱毛方式,因为它能脱毛而且没什么副作用,还可以让自己的皮肤更加光滑白净,可谓一举多得!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激光脱毛是可以的,特定的强脉冲光可穿透表皮到达毛囊根部,使汗毛根温度迅速提高,汗毛根受热凝固但不影响汗腺排泄,从而到达激光脱毛的目的。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表示:传统的脱毛法从较简单的夹子拔除到剃毛法等,都有人不吝一试。它们的感化只是暂时性的,配合缺点是毛发很快再生。有没有脱毛法呢?电解法和热溶解法虽然能有效地粉碎毛囊,但操纵繁琐、费时,存在效率低、痛感显然及可能留瘢痕的缺点。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指出:为了方便地脱除体表多余的毛发,依据选择性光热感化道理,已设计了多种激光系统和强脉冲光光源系统,使人们在接受大面积脱毛治疗时不错减轻不适,并使瘢痕形成以及其他并发症的产生减低到较低水平。操作现代光学技术已能到达脱毛的目的,这让很多美眉不在为毛毛长得快而烦心了。

温馨提醒:秋冬季节是激光脱毛的**时节,因为激光脱毛要分好几次进行,耗时比较长,想要夏天美美的,现在就开始行动!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冰点激光脱毛有副作用吗?

下一篇:激光脱毛的优点有哪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