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脱毛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激光脱毛的优点有哪些?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11 11:45:11  阅读量:0次

导语

腋窝的毛发太浓密,一出汗就会有很重的异味出现,这让很多女士们都很尴尬,在相处时这个是特别不好的现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异味少一些?较好的办法

腋窝的毛发太浓密,一出汗就会有很重的异味出现,这让很多女士们都很尴尬,在相处时这个是特别不好的现象,有什么办法可以让异味少一些?较好的办法就是激光脱毛。激光脱毛不但能解决夏天出汗时的异味问题,还能在夏天穿各种美美的背心。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的冰点激光脱毛的方法的优点是时间短,术后即可进行日常的活动和体育锻炼,不须特别的护理,具有、痛苦小、,对表皮无损伤等优点,显然好于其他传统的腋下脱毛的方法。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的激光脱毛由于穿透深度较深,表皮吸收的能量很少,因此不会出现黑色素沉着。还有这个系统特有的冷触技术能做到保障**,因为这个系统采用的是稀有的白宝石治疗光头,治疗中白宝石窗口紧贴皮肤,使局部表皮冷却到5度,这样有效地保护了正常皮肤不受热损伤,在治疗过程中不会有什么的不适感。

激光脱毛是利用毛囊中的黑色素细胞对特定波段的光的吸收,使毛囊产生热量,然后选择性地破坏毛囊,同时所发射的热量可以经由毛干截面传导到毛囊的深部,使毛囊温度升高,从而达到在避免对周围组织损伤的同时去除毛发的成效。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激光脱毛,脱毛美肤细毛孔一举多得

下一篇:激光脱毛手术后护理要注意哪些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