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激光美容 > 激光脱毛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冰点激光脱毛有副作用吗?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09 10:40:06  阅读量:0次

导语

想要做冰点激光脱毛的求美者常常就会有这样的想法:激光脱毛会不会有副作用呢?对此,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做激光脱毛是没有副作用的,而且脱毛

想要做冰点激光脱毛的求美者常常就会有这样的想法:激光脱毛会不会有副作用呢?对此,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说:做激光脱毛是没有副作用的,而且脱毛**。

做激光脱毛有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医生指出:激光脱毛是有效的性脱毛方法,而这种方法一般在医治后是不会出现不适应感的,自身的情况不同,手术过程的操作也与医生的技术有关,因此全身做激光脱毛还是有副作用的。激光脱毛虽然有副作用,但大多数在一段时间之后副作用就会自行消退的。

为什么激光脱毛能够达到脱毛的成效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激光脱毛是依据选择性的光热动力学原理,通过合理调节激光波长、能量、脉宽,激光便能穿过皮肤表层到达毛发的根部毛囊,光能被吸收并转化为破坏毛囊组织的热能,从而使毛发失去再生能力,同时又不损伤周边组织,痛感轻微。

深圳整形美容医院激光脱毛利用了激光的“选择性光热效应”,用调解到特定波长的激光穿过表皮,直接照射毛囊。毛囊、毛干的黑色素选择性地吸收光能,由此产生的热效应使毛囊坏死,毛发便不再生长。激光脱毛的成效 由于毛囊吸热坏死的过程不可逆,因此,激光脱毛能够达到脱毛的脱毛成效。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深圳面部激光脱毛成效怎么样?

下一篇:激光脱毛,脱毛美肤细毛孔一举多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