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改鼻型术,拥有你理想中美鼻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31 09:36:24  阅读量:0次

导语

隆鼻是目前所有整形项目中较火爆的整形美容项目,通过假体隆鼻、注重隆鼻、自体软骨隆鼻等方法拥有高挺的美鼻。另外,想要改鼻型,还可以进行改鼻

隆鼻是目前所有整形项目中较火爆的整形美容项目,通过假体隆鼻、注重隆鼻、自体软骨隆鼻等方法拥有高挺的美鼻。另外,想要改鼻型,还可以进行改鼻型手术来进行鼻部整形。

鼻改型术是用局部麻醉的方式,在鼻孔内切开粘膜,按需要的形状削修鼻骨和软骨,保留完整的鼻牯膜,避免T围牯膜随着鼻骨和软骨一起除去面造成瘦削的‘薄鼻’。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鼻改型术先做一侧鼻孔,再做另一侧,是目前一种较新的手术方法。

鼻改型术有时加上一些除去的软骨以增加鼻尖的厚度,使修复的鼻子表现出一种自然美。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如要减小鼻的宽度,则从鼻孔底部除掉一小块楔形皮肤,再把皮沿缝合在一起,使手术形成的疤隐藏在鼻摺里。

鼻改型术是要达到鼻和颏适当配称均衡美观的成效。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鼻改型术这种鼻部整容手术可将一块硅酮经口植入到颏里,在外面不留疤。手术结束时鼻上要放一个模子,鼻内塞上棉花,鼻内填塞物两天后就可取出。取出鼻内填塞物后,一个你理想中美鼻就诞生了。

鼻改型鼻部整容手术需要技术成熟的整形手术医生来完成,所以爱美者在选择医院时应该选择正规的整形美容医院。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假体隆鼻,张扬你的个性

下一篇:自体软骨隆鼻更具特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