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自体软骨隆鼻更具特色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08-31 09:36:23  阅读量:0次

导语

隆鼻是整形美容应用比较广泛的项目之一,很多塌鼻子的爱美者都通过隆鼻整形美容拥有了高挺、令人羡慕的美鼻。自体软骨隆鼻整形,更是得到大众的偏

隆鼻是整形美容应用比较广泛的项目之一,很多塌鼻子的爱美者都通过隆鼻整形美容拥有了高挺、令人羡慕的美鼻。自体软骨隆鼻整形,更是得到大众的偏爱。

软骨分为两类,弹性软骨和透明软骨。弹性软骨如耳朵,可以卷曲可以弹回;而透明软骨则主要分布在鼻中隔和肋软骨,质地坚韧,通体透明。鼻中隔软骨是两个鼻道中起分割作用的板状软骨,将其前方与上方各保留一部分,后下方整体取下时,既可以维持鼻形态的完整,又能得到所需材料。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耳软骨移植组织相容性好且稳固,可以与鼻子局部的组织愈合为一体,很容易固定,不会出现移位,是理想的鼻部整形美容材料。

自体软骨隆鼻相比于其他的隆鼻方式,更具优势,不会产生排斥、造成身体伤害等。深圳美容医院自体软骨隆鼻技术,根据您的具体情况来设计您的鼻形,包括您的职业、气质、审美要求等,还有经验的术前设计、术后护理、成效跟踪等多方面的服务,让每一个人都拥有特色美鼻。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改鼻型术,拥有你理想中美鼻

下一篇:鼻部整容打造东方人的黄金比例面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