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隆鼻失败后怎么办?要抓住修复的时间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27 10:08:19  阅读量:0次

导语

本来平平无奇的五官,可以通过隆鼻来提高五官的立体感,让人整体看起来更亮丽,也可以增加一个人的气质。但是,如果很不幸的隆鼻手术失败,达不到

本来平平无奇的五官,可以通过隆鼻来提高五官的立体感,让人整体看起来更亮丽,也可以增加一个人的气质。但是,如果很不幸的隆鼻手术失败,达不到要求的成效,或者更严重的是让面容看起来更糟糕,那这时候应该怎么办呢?应该怎么补救?

隆鼻失败后一定要抓住修复的时间,一刻也不能耽误。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隆鼻手术失败后修复的时间有四个时间点:个时间点是隆鼻手术后一周内进行修复;第二个时间点是隆鼻手术后三个月后进行修复;第三个时间点是假体取出后即刻进行修复;第四个时间点是假体取出后三个月内进行修复。在这四个时间点进行隆鼻手术失败后的修复是的,可以达到较好的修复成效,广大爱美者要谨记。

隆鼻失败后修复时间内进行修复,要遵守四项修复原则:

项:是要求美容医生根据个体的鼻部外形和面部轮廓找出鼻部缺陷,设计更合理的鼻部整形手术方案,达到修复的目的。

第二项:认真雕刻鼻假体模型矫正原有缺陷。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这就要求美容医生要有专业、成熟的技术。

第三项:修复手术时,一定要确保假体植入腔准确无误,假体正确植入。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如果假体不能正确植入,就会造成修复手术的失败,对鼻部造成伤害。

第四项:修复术后护理要到位,要避免逆行感染和假体移位,影响修复的成效。

隆鼻手术失败之后的修复大多是爱美者不满意隆鼻后的鼻部形态,因为是再次进行鼻部整形,所以抓紧时间进行修复,取得成效是很重要的。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假体隆鼻操作不当留隐患,选择医院很重要

下一篇:韩式隆鼻整形术后护理不容忽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