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韩式隆鼻整形术后护理不容忽视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24 14:09:23  阅读量:0次

导语

想要通过韩式隆鼻整形来改造自己的塌鼻,拥有一个挺直的美鼻,不单只需要专业的手术治疗过程,还需要重视术后的护理。  韩式隆鼻整形术后护理要注

想要通过韩式隆鼻整形来改造自己的塌鼻,拥有一个挺直的美鼻,不单只需要有经验的手术治疗过程,还需要重视术后的护理。

韩式隆鼻整形术后护理要注意下面四点:

一、单纯只是进行了韩式隆鼻整形的爱美者,术后可不住院,在家休息即可。

二、术后用冰袋作局部冷敷以减轻术后肿胀,术后第5天开始做局部热敷。深圳美容医院医生表示,通过术后冷敷、热敷,可以促进加快恢复。

三、术后一周内假体还没有被纤维膜包绕,处于不稳定阶段。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提醒,这段时间千万要小心不要触摸、挤压、碰击局部,以免造成变形,影响手术成效。

四、术后如有长期不适,应及时到整形美容医院进行检查,及时治疗。

韩式隆鼻整形手术后,也应该要注意身体的健康及保养,因为如果身体有问题,会容易导致术后发生感染和影响伤口的愈合。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隆鼻失败后怎么办?要抓住修复的时间

下一篇:细数隆鼻手术中要注意的关键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