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细数隆鼻手术中要注意的关键问题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26 11:33:35  阅读量:0次

导语

在隆鼻之前,通常医生会告知很多注意事项,比如:隆鼻手术种类、材料等问题,那么,较关键的是什么呢?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指出:隆鼻手术较关键是要选

在隆鼻之前,通常医生会告知很多注意事项,比如:隆鼻手术种类、材料等问题,那么,较关键的是什么呢?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指出:隆鼻手术较关键是要选择好的医院和选择适合自己的隆鼻手术方案。隆鼻手术中要注意的关键问题都有哪些?

1、隆鼻手术种类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提醒:需要接受整形手术的鼻子种类很多,主要包括鼻梁损伤、鼻梁扁平、鼻梁过高、鼻头过大、鼻头过低,鹰勾鼻等或者外伤造成鼻子疤,歪斜等。不过,没有具体的标准,要因人而异,美的欲求向来是不具有固定的尺度的。

2、鼻部整形原则包括那些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指出:隆鼻手术种类有很多,比如说:鼻梁低的需要垫高;鼻头过大的需要将鼻头缩小、缩窄;鹰勾鼻的国人大都不接受,所以需要通过手术让其更柔和些、更国化些。还有就是因外伤鼻子被撞歪等需要鼻骨矫正。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建议:手术者应该在成年以后,而且是健康状况良好时接受手术;女士要避开月经期,因为在此期间受术者抵抗力较差,还容易出血、恢复慢、发炎、感冒。所以,特别要注意。

3、隆鼻术前设计的原则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指出:隆鼻手术前的设计是很重要的,我们要根据求美者的实际情况选择适合求美者的隆鼻手术,其应遵循的原则包括:对称性、平衡性、黄金三角及黄金分割律、比例协调、线条或曲线美、和谐协调、自然美原则。

另外,还要注意切口隐蔽、、操作轻柔等原则。除此之外,还要照顾受术者的审美心理和心理承受能力。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韩式隆鼻整形术后护理不容忽视

下一篇:假体隆鼻后要注意避免鼻部碰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