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健康在 深圳博爱曙光医院欢迎您!
当前位置:主页 > 整形美容 > 鼻部整形 > 咨询电话:0755-82316199

假体隆鼻后要注意避免鼻部碰撞

来源:深圳博爱曙光医院美容科  更新时间:2021-11-26 11:33:31  阅读量:0次

导语

想要拥有一个翘挺的鼻子,捏鼻梁是没有用的,隆鼻手术才是较快的捷径!隆鼻手术种类很之多,比如假体隆鼻、注射隆鼻等等,其中以假体隆鼻手术较受求

想要拥有一个翘挺的鼻子,捏鼻梁是没有用的,隆鼻手术才是较快的捷径!隆鼻手术种类很之多,比如假体隆鼻、注射隆鼻等等,其中以假体隆鼻手术较受求美者亲睐,那么,假体隆鼻手术后要注意哪些情况呢?

深圳美容医院医生指出:当人们对美的追求也是越来越严格时,鼻部是脸部的科,也因此成了整容手术的核心,很多的人都选择了假体隆鼻,哪么假体隆鼻怎样?又有哪些注意事项呢?

假体隆鼻手术就是每个人的脸部特征和鼻部情况以及个人气质,制定的手术方案,为个人塑造出**的鼻形,手术采用进口或国产优质人工鼻梁,优质材料良好的仿生性确保了术后鼻假体与人体内部环境的溶合与适应。

假体隆鼻注意事项包括以下这些方面:

1、假体隆鼻术中,由于填充物于鼻背,必须特别注意无菌操作。受术者的面部及鼻腔内不能有感染病灶及肌肤、粘膜的破溃,鼻腔内不能有炎症及分泌物。假体隆鼻术前严格消 毒,假体要经过刷洗,去陈表面污物,消 毒后才能使用。

2、假体隆鼻整形术后嘱受术者头尽量保持高位,并常规用药3天,以预先做好防备感染。术后2—3天血肿可波及两眼,第四天后迅速消退.普通拆线时肿胀基本消退。术后1-2个月内鼻部会有触痛或不适感,以后会自然消逝。

3、假体隆鼻整形术毕在鼻孔缘切口处涂以眼药膏并用小块纱市覆盖;鼻腔内填入纱布条应即取出,经6—7天拆线。受术者术后要注意避免鼻部遭受外来撞击,尤其在术后的前两个月内。

声明:本站信息仅供参考 不能作为诊断及医疗的依据

细数隆鼻手术中要注意的关键问题

下一篇:隆鼻手术之后可以化妆吗?